白夜耶耶耶耶耶(高三暂退)

你!对,就你,快去产粮!

[邰方]听说新来了个心理讲师 1

  •我流邰方!

   •警校学生邰X来警校修养的心理教师木

   •私设邰伟20,方木23

   •原著向!(我没看过剧)

   •视角多变

   •后期会有🚗

 我叫邰伟,我……我好像睡了自己的好兄弟兼上司,重点不是睡了,重点是我们俩都是男的啊!(靓仔抓狂)他现在就躺在我旁边,还没有醒。如果可以的话,我希望他永远都不要醒了(bushi)

    假酒害人不浅,我以后要怎么面对我兄弟啊。我刚刚看了一下我后边…emmm…那啥,没有异样,也没有奇怪的感觉。我好像…是上边那个?不愧是我?(bushi)我没敢看他的,万一醒了咋办!

    首先,我不是gay,其次,我不是gay。实话说 我第一次看到我兄弟时就觉得他挺好看的(对手指)最后,我不是gay!

   虽然 我兄弟是好好盖着被子的,但是我能看到一点点他的后颈,怎么都是印子…这么多印子都是我嘬的吗??!

 完了完了完了!他好像要醒了!

 啊,只是翻了个身…

 吓我…

 “邰伟?”方木揉着睡眼惺忪的眼睛,撑坐了起了,动作明显有些僵硬,被子滑落到了腰腹处。

  又是红印一片。

  邰伟在内心打了自己一个巴掌。

  妈的,老子是狗吗?

评论(2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